少年听雨歌楼上
6 13
傍晚到家时发现榻榻米夕阳正好,就把肉肉全部移到榻榻米去了。好在我的肉少,除了两颗老桩还卧在朝南没有夕阳的阳台呼吸。
火祭没感觉有什么变化。
锦晃星感觉有点残了=。=,鹿角海棠皱皱的。【拍着拍着就发现光线弱了,整个色调冷下来。
水晶掌。估计是前几天太阳太大晒变色了。被我架在水上去了。
虹之玉瞧着变化也不大,就是感觉更有生命力了些。

傍晚从学校归来。

看到这些小生命就觉得欣慰。本来想在阳台拍,但是阳台居然没太阳啊!!这是什么情况啊!!正常情况下客厅里满满都是太阳!阳台也该有的!

大家都长得不错。感觉它们生命力比我想象的好太多。就是……目测缓根差不多了,可是我明天就该去买专用土给他们换盆了……有得摧残它们一次。

我最担心的还是水晶掌啊,看着有些不太好,但是比昨天我回来时状态好些。

现在这些孩子们都在榻榻米晒着一天之中最后的太阳,还没浇水,实在拿不准该不该浇。而且,屁股花还和虹之玉种一起,更拿不准该不该浇水了。

我觉得我话真多………………唧唧歪歪唧唧歪歪……

评论(13)
热度(6)
© 巳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